發現高雄的藝術旅居寶藏─ ArtHome藝宿家客棧

藝術家客棧 (:高雄藝宿家客棧6F接待櫃台)

摘要: 以藝術旅店出發,致力推廣藝術與生活緊密結合的上古藝術打造的ArtHome藝宿家客棧,為高雄第一家與藝廊結合的藝術旅館,為您帶來奢華、舒適且充滿藝術氛圍的下榻之地。

藝術旅館>>融合畫廊與旅宿的奢華住宿體驗

體驗藝術與舒適的完美結合

ArtHome藝宿家客棧是您在高雄尋找的獨特旅居體驗。這座藝術旅店將畫廊、ArtHome 和特色旅館的元素結合在一起,為您帶來奢華、舒適且充滿藝術氛圍的下榻之地。

藝術旅館>>品味藝術、感受高雄風情

藝術家客棧

(: 藝宿家客棧飯店HOTEL藝術家故事房)

探訪高雄,享受藝術與自然的交融

無論您是尋找藝術靈感還是享受放鬆假期的旅人,ArtHome藝宿家客棧為您打造一個獨特的藝術旅居體驗。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精心挑選的藝術品,感受高雄的文化風情,並在舒適的環境中放鬆身心。

 

藝術旅店>>藝術之旅,盡在ArtHome藝宿家客棧

探索藝術、感受美好

ArtHome藝宿家客棧將為您打開一扇通往藝術世界的大門。無論是欣賞畫廊展覽、感受藝術氛圍還是享受舒適的住宿體驗,這裡都將成為您在高雄旅行中難忘的一部分。立即預訂,開啟您的藝術之旅!

 

無論您是來自何方,都歡迎您來到藝宿家客棧ArtHome,體驗我們獨特的藝術之旅。我們期待著與您相見,一起探索高雄的文化和藝術魅力!

 

 

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

LINE ID: @arthome

訂房:07-2857999 值班手機0968-103418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

#旅館 #藝術旅店 #ArtHome #藝宿家客棧#旅宿 #高雄旅店

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

網紅經濟崛起,把人氣轉化為實際購買力,網紅「我是黃董」努力營造自身特色,從企業家斜槓當網紅,拍影片經營頻道,還與「全民女神」安妮合作,為新創電商品牌「AMBC凍粒美調」增添亮點。

高雄旅店  CEO斜槓網紅!我是黃董攜手安妮添亮點藝宿家客棧

網紅我是黃董:「一個餐廳如果飯煮得好吃,它的食物一定很棒。」

主持、介紹信手拈來,完全不像成立頻道新手的YOUTUBER,網路時代當道,連企業家都斜槓當網紅,「我是黃董」為轉型不只砸重金,也付出相當多的心力,希望將網路以及企業的影響力結合。

高雄旅店  CEO斜槓網紅!我是黃董攜手安妮添亮點藝宿家客棧

AMBC凍粒美調代言人「我是黃董」:「過去的很多產品,它的曝光方式大部分可能就是會找一些藝人或是有趣的主題,然後來讓觀眾朋友加深印象,然後販售產品。那我覺得現在的觀眾可能是胃口也養大,吃比較重鹹,它就會希望就是說用什麼樣的方式,可以讓他們記得這個產品的優勢或特性。」

不只利用自身影響力,更找來全民女神安妮攜手合作,希望為新創電商品牌推出的營養補給品「AMBC凍粒美調」增加聲量。

高雄旅店  CEO斜槓網紅!我是黃董攜手安妮添亮點藝宿家客棧

網紅我是黃董(企業家):「那現在自媒體,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喜歡看的是言之有物,有劇情、有故事性的,對,所以我這次就把它有點像跟微電影結合,然後安妮本身就是一個票房。」

高雄旅店  CEO斜槓網紅!我是黃董攜手安妮添亮點藝宿家客棧

我是黃董也與安妮拍攝微電影,希望讓觀眾加深記憶,讓網路關注力轉化為購買力,創造更廣的消費市場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484755&utm_campaign=viewallnews

羅志祥再拋大喜訊 7月30日喜從天降 高雄旅店 藝術旅店 ->旅宿
hotels 新/體育署大樓1男觸電 意識不清倒地ArtHome ->旅店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旅店
    全站熱搜